1.18.2009

這就是為什麼

課堂休息時間,學妹轉過來,愁眉苦臉︰「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

中午吃完飯,我拿了書在系圖看,學妹走過來︰「你在幹嘛?」

我︰「唸書啊」

學妹︰「幹嘛唸書?」

我︰「...」

我︰「這就是為什麼你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

...

下午和老師抬槓,順便告訴他中午的對話。

老師︰「嗯哼,這就是為什麼你交不到女朋友」

8 則留言:

  1. 連著下一篇文章看,我覺得這篇是讓我大笑XD

    回覆刪除
  2. 容我說,這篇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3. 怎麼覺得你們老師有新八的吐槽功力.....

    回覆刪除
  4. 唉……兩次都是學妹主動找你講話耶!沒有女朋友是你都不把握機會吧XD

    回覆刪除
  5. Yel︰

    好久不見,記得更新你的部落格啊!

    然後上面那些沒同情心的發言我要故意忽視..

    回覆刪除
  6. 我也會這樣耶,縱使我知道女同學只是想找開場白,我還是會嗆她們「沒長眼睛嗎,你沒看到我在讀書嗎」(唯一與你不同的是我有女朋友)。科科

    回覆刪除
  7. 我是沒有像樓上幾樓這樣訕笑這篇的原作者,我只是覺得這是事件發展的必然結果。我空出一些時間仔細閱讀貴部落格的文章,發現文章中充斥著日本御宅族的部分特色,像是漫畫、動畫、電玩,也充斥著情色片的內容,例如蒼井
    空;作者更是大方地公開表示對其生母的不尊重,例如精神分析相關文章對母親的低劣用語,這些都是塑造一個宅男
    的重要元素。

    我覺得原作者未來的人生伴侶應該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電腦裡的蒼井空。

    回覆刪除
  8. ENA︰

    (無視)


    Zeta︰

    好久不見啊,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