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9

紀惠容:不能漠視性產業裡的性別宰制

繼上次的蠢文章之後,紀惠容又講話了,主張性產業是女性為了生存以及男性為了滿足男性之惡(性慾望)建構而成的,且買賣雙方的性別差異比高達九比一,充分顯示其中的性別宰制,因此應當被禁止。

6 則留言:

  1. 顯然護理人員就是下一個目標。

    護理業是女性為了生存以及男/女性為了滿足動物之惡(生存慾望)建構而成的,且買賣雙方的性別差異比高達N比一,充分顯示其中的性別宰制,因此應當被禁止。

    回覆刪除
  2. 我認為我最不能認同的一句話:「期盼大家從"性別角度"重新檢視性產業,嚴肅思考縮減性產業的可能性,才能真正解決弱勢女性陷入更大的困境。」
    很明顯的就是性別同盟,我是女人所以我最了解,我是男人所以應該要幫那一邊,這樣並不是解決或是真心協助社會弱勢,充其量只是以性別來設定小圈圈,例如我是女人所以我要幫女人說話,男人都該死(Q:為什麼?A:因為他們是男人);亦或是路上開車開不好,發現是女人在開車,然後就說又是女人(Q:為什麼?A:因為不會開車的都是女人)。
    我會去關心這個議題出發點是"人",而不是"性別",如果仍要對性別間差異做文章,我提議"去除性器官"的作法,這樣就不會有什麼不公平、不正義的問題,最後大家都同歸於盡,哈哈(這段最後一句是開玩笑的)。3G

    回覆刪除
  3. nameofroses
    我的看法︰
    http://www.wretch.cc/blog/wagaboa/11143952
    請鞭。

    回覆刪除
  4. nidor:

    我不確定護理人員會不會是恰當的(能夠用來說明紀同學的錯誤的)類比。我猜他們應該會說,他們不需要因為相同的理由主張禁止護理工作,因為護理工作不是因為膚淺的慾望而存在的,而且在那一行性別比例懸殊的問題可以慢慢改善,我們可以慢慢培養男性從事護理工作。

    不過這樣看來,他們的抱怨就真的顯得很幼稚,他們似乎就真的只是像前幾天來鬧的那個保守派小姐一樣,為了都是男人玩女人而鬧脾氣。或許他們真正要抱怨的是,大自然給女人的性欲不夠旺盛。

    3G:

    我猜她不是那個意思。下次留言在「Comment as:」旁邊的下拉式選單中選擇「Name/URL」,然後署名吧。

    nameofross:

    我基本上同意你的看法,並且回應在該文下面了。

    下次留言的時候,在「Comment as:」旁邊的下拉式選單中選擇「Name/URL」,然後署名吧。

    回覆刪除
  5. 粗工業是男性為了生存以及男/女性為了滿足動物之惡(生存慾望)建構而成的,且買賣雙方的性別差異比高達N比一,充分顯示其中的性別宰制,因此應當被禁止。

    回覆刪除
  6. This is just the information I am finding everywhere. Thanks you, I just subscribe your blog.


    Books and Manuals
    www.gofastek.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