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9

受民和其民

最近看了20世紀少年電影版。

有沒有人覺得唐澤壽明和蘇寬仁/郭聰敏很像啊?

face-horz

5 則留言:

  1. 嗯 有像到
    (我絕對不是因為看到你在深藍抱怨才來回覆的喔)

    回覆刪除
  2. 幹,大家都以為你那連結是你靠腰深藍的文。

    回覆刪除
  3. 我是餅

    覺得...不像,可能是因為眉宇最不像導致整體看來很不同

    其實我是被20世紀少年吸引進來的
    你有看過該作者的另一部
    MONSTER 嗎?
    記的以前東森洋片一連撥4集嗎,我就跟著看到12:30AM
    一個小國中生任由自己在電視機前恐慌和扭曲...
    真懷念阿!

    回覆刪除
  4. 餅︰

    我喜歡MONSTER,那也是我讀的第一部浦澤直樹。

    回覆刪除
  5. 嗯 有像到
    (我絕對不是因為看到你在深藍抱怨才來回覆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