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0

激辯留言系統測試中

我目前正在測試來自IntenseDebate的留言系統,這個留言系統把留言存在自己的(而不是Google的)主機,所以當它運行的時候,你沒辦法在文章底下看到今天早上之前發的所有舊留言,只能用旁邊的「其它投訴的人客」查閱(點那個小小的粉紅色加號)。

這個新留言系統的好處是比較不陽春,例如它允許你回應某個特定的留言,如果你想罵人或浪漫告白,點一下他名字旁邊的reply,你的回應就會出現在它正下方,非常方便。另外當然還有讚噓功能,方便大家圍剿迷途的羔羊(誤)。

在這個系統底下你可以用openID或IntenseDebate的帳號留言,依照我的設定,你應該也可以用facebook或推特的帳號留言,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留言處一直找不到這兩個東西的選項,如果你有facebook或推特的帳號,請幫我測試一下。(我剛剛發現,如果你有IntenseDebate的帳號,可以選擇在有人回應你的留言的時候,讓系統寄email提醒你,還滿方便的)

這篇文章開放測試留言和回報問題及意見。大家先亂玩看看,我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用這東西。

4 則留言:

  1. 您好!這功能很棒,很喜歡"讚噓功能"!
    不過我好像三種票都可以按,按鈕統計應該要設計成單選較適合!

    回覆刪除
  2. 小不點:

    你用的讚噓功能是blogspot內建的功能,跟這篇文章提到的留言系統沒有關係。激辯留言系統因為太慢,所以後來就解除安裝了。

    我記得現在的讚噓功能雖然可以三個紐都按,也都會有反應,但其實只有其中一個會被記錄下來哦,你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使用IE瀏覽
    看起來跟舊版沒什麼不同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