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賣耳機(已經賣掉了)


兩個月前我在台北品嘉買了這隻耳機,鐵三角ES55白色。之後發現果然還是不習慣頭戴式耳機,所以決定轉賣。
  • 品相:聽了兩三天之後不習慣就收回盒子裡了,所以幾乎跟新的一樣。紙盒、保證書(自6/25起保固一年)、附送的收藏袋都還在。
  • 價錢:當初花三千四買的,算你兩千三就好,剩下一千一我認衰幫你出。
  • 交易方式:面交比較安心吧,我們可以約在台北捷運可到之處、宜蘭縣內或嘉義中正大學。如果你想要郵寄也是行,不過要先把錢和運費匯給我。
  • 好康:手上有一支昂貴又用不習慣的耳機令我非常困擾,為了感謝願意買的人,我特別畫了一張黑暗哲學界的「耳機」卡(附卡套)要送給他:

有興趣的人請email給我,你可以在左邊找到我的email。

6 則留言:

  1. 為了那張畫我還真想買,可惜對我而言還是太貴了~(窮學生)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的DM拍得還真不錯

    回覆刪除
  3. 幫推一下,這東西我有一隻,頭戴式耳機在跑步等運動時很好用,不用特別分神去顧耳機會不會掉下來,推。

    回覆刪除
  4. 有人是為了黑暗哲學界的卡片才下手的嗎?XD

    回覆刪除
  5. 啦啦啦:

    謝啦,不過那些圖都用photoscape修過。

    rA:

    下次辦活動搞不好就把牌拿來當贈品囉。

    回覆刪除
  6. 已寄信,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