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1

暑假哲學營預告

暑假哲學營會辦在八月下旬,地點應該是新竹的關西高中。這次的主題是「人的哲學」,討論人以及人和世界的關係,預計開設的課程有:心靈哲學自由意志理性和理由、道德相對主義和動物權。基於課程內容,這次活動會比上一次更有哲學味(換句話說,對於沒有興趣的人來說會更無聊)。 這次我們還是會玩哲學大逃殺。此外,每堂課後都安排由哲學生帶領的小組討論時間,希望能促進哲學系內外的互動以及學員對課程內容的理解和思考。晚飯後,也一樣留有空閒時間讓大家討論、聊天或者玩黑暗哲學界。基本上我希望把這個活動營造得讓大家都覺得舒服且有趣,並交到可以好好討論哲學的朋友。 哲學營會在月底或七月初開放報名,屆時我會把消息公佈在這裡。

6 則留言:

  1. 在關西喔......這樣我有什麼理由跑去宜蘭玩啊?

    回覆刪除
  2. 你一直都沒有理由跑去宜蘭玩啊

    回覆刪除
  3. 那去找阿茶玩好了。
    還有時間準備想法。
    動物權像阿茶的口味。

    回覆刪除
  4. 黑月,我問過了,阿茶大姐姐說她沒有特別喜歡動物權的議題。

    回覆刪除
  5. 期待下次能夠參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