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1

公告

大家的回應被blogger丟到垃圾區讓我很不滿,所以我決定更換留言系統。

DISQUS這個系統哲學雞蛋糕以前曾經用過,後來因為一些我不太記得的原因(速度?)被拿掉,我希望現在的DISQUS比以前更好。目前我碰到的麻煩是匯入工具一直出現錯誤,所以我沒有辦法把上次拿掉DISQUS算起一直到現在的blogger留言匯入QISQUS,這也是為什麼你現在沒有辦法看到過去幾個月的留言。請放心,這些留言還存在blogger的伺服器裡沒有不見,我已經寫信回報錯誤問題,希望很快就能讓最近的討論再度出現。

看起來DISQUS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功能,有空的人可以幫我測試看看。

21 則留言:

  1. 看到這個才發現Blogger似乎無法關閉垃圾留言篩選器?

    回覆刪除
  2. 這系統看起來好難懂,又是英文介面。也許維持原介面然後頻繁一點看垃圾筒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老是發出垃圾留言麻煩你真不好意思XD

    這個留言系統的訪客留言一定要填mail嗎?還是我沒找到不用mail的欄位?

    回覆刪除
  4. 似乎是哦。如果不想用FB帳號的話,或許你可以去弄一個open ID看看。

    回覆刪除
  5. 適應看看囉,就算這個真的不行,還有另外一個系統可以試...

    回覆刪除
  6. 這個系統的字真是靠北小...好像還沒有辦法改////

    回覆刪除
  7. 有沒有辦法改成留言依時間向下啊?主要留言往上走,回覆留言卻往下串,感覺很不協調

    回覆刪除
  8. Guest:你可以在留言串最上面的「排序方式」那欄設定。若沒有看到那一欄,換個瀏覽器(chrome或firefox)試試,若還是不行,請告訴我。

    回覆刪除
  9. 瞭解了,是我腦殘沒看到排序方式 @@
    (那個 guest 是我啦,本來想刪文結果刪了變成 guest...)

    回覆刪除
  10. http://catatan.legawa.com/2010/11/changing-disqus-font-size/
    http://wordpress.org/support/topic/plugindisquscant-change-textarea-font-size

    try these two

    回覆刪除
  11. 這個系統可不可以預設為舊留言在上?畢竟看到一篇新文章,看完要閱讀底下回應時,自然會從第一篇往下讀,如果下面正在進行討論,就可以從舊留言逐漸讀到新留言,對討論進行會比較好理解,比較符合讀者(至少是我)的習慣,謝謝。

    回覆刪除
  12. 左邊的「客訴」可不可以設定成顯示文章名稱? 這樣比較方便決定要不要點進去.

    回覆刪除
  13. 哎唷,感謝各位的意見,最後我還是換回來了,有夠沒出息!

    回覆刪除
  14. 順便問個問題,為何留言頭像都不見了啊?

    回覆刪除
  15. phantoms:

    因為你們一直幾幾歪歪,就換回來了="=
    上次好像也是這樣...

    我想要簡單一點,所以就把頭像隱藏了,我正在找連來源徽章都隱藏的方法。

    回覆刪除
  16. 居然被說幾幾歪歪...是說這句話只適用几几人齁?(誤)

    新系統是不錯啦,不過太複雜了點,留言搞成多層巢狀很亂,要註冊很麻煩,然後轉換後有一堆文章舊留言被神隱...總之我比較喜歡原生單純的版本,而且幾樓幾樓比較可愛。

    有大頭貼的好處是認人比較快。簡單一點也不錯,不過這樣花時間弄出精美可愛的大頭貼人可能會不爽XD

    回覆刪除
  17. phantoms:

    我倒是沒想過雞雞歪歪要從字面上解釋..

    我同意你對系統的看法。你會因為大頭貼無法顯示感到不爽嗎XD

    回覆刪除
  18. 老實說有點失落欸@@

    不過blogger奇怪的設定導致以前好多張大頭貼變成三角形加驚歎號,所以一半一半吧XD

    回覆刪除
  19. 還有客訴列表可以盡快修好嗎?這樣讀起來好痛苦~"~

    回覆刪除
  20. phantoms:

    客訴列表最近時好時壞也讓我很苦惱,但那好像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用的是lvchen的外掛
    http://lvchen.blogspot.com/2008/06/20_22.html
    偶爾就是會像昨天那樣讀取個沒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