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2

幾件事情跟大家報告

平常會出現在文章下面的那個臉書回應外掛,我把它拿掉了。這個外掛雖然允許留言,但不會在新留言出現時通知我,我好幾次漏掉留言沒有回應,感到很抱歉,所以乾脆拿掉它。

從上個月開始側邊欄出現了Mad L的宣傳圖片,Mad L是台北捷運萬隆站旁邊的藝術空間,2012暑假簡單哲學講座的合作夥伴。為了表達謝意,我也協助宣傳他們的活動。

這次的暑假哲學講座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受歡迎,上架一週內就爆滿。為了維持課程品質和師生比,我們也沒有辦法在一場活動之內收更多人,在此向錯過機會的大家抱歉。但考慮到其他想要在暑假經歷哲學體驗的人,我們正在討論加開小規模活動。我估計應該會是一天或者一個下午的講座╱討論課程,若你有任何建議,或者你可以提供適當的場地,請聯絡我。

我過去的擺攤夥伴,配色實驗室的網路商店正式開幕,配色姊姊的眼光很不錯,定價也很憨厚,歡迎大家去看看。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在用文章下面那些分享按鈕?如果你最近有用它們分享文章,請留言舉手一下,因為我正在考慮要把它們拿掉。

很榮幸在別人的討論中被提及。但我應該是沒有在文章裡說過「矛盾句成立,也代表所有句子都不成立,包括矛盾句。」這種話,雖然我不確定是否曾經寫出會誤導人這樣認為的段落。然而,我信任哲與思的作者Joe的邏輯能力勝過我自己,若你發現哲學哲學雞蛋糕在邏輯方面的意見和哲與思衝突,我建議你依循Joe的判斷。

我一直不喜歡網路流傳的勵志、人生哲學小品。最近我想到對抗它們的方法:改寫。我覺得我的改寫比原版有意思多了:
和尚與正妹
都更魯肉飯
你會凹別人請客嗎?

1 則留言:

  1. 分享鮮少用但會用,不過拿掉也可以直接抓網址不會不方便。
    除了[g+1]功能,拿掉可能就不會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