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4

近況:輔大哲學性教育講座、「親眼洗刷冤屈」的權利

10/23 輔大哲學性教育講座

在這個講座,我會介紹過去我在哲學普及演講裡最常使用的幾種老梗。10月23日(四),晚上7點半,輔大灼炤樓,免費進場。
http://goo.gl/95yNpj

[文章] 誰讓你以為反同婚人士是來溝通的?@udn

跟支持同性婚姻的陣營比起來,反同婚陣營的特色之一是拒絕溝通。這篇文章列出了我掌握的那些例證,並且譴責他們。
http://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6068/406278

[文章] 死刑誤判的理路@廢死聯盟

我們應該廢除死刑,因為我們無法避免誤判,而人有「活著看到自己洗刷冤屈」的權利。
http://www.taedp.org.tw/story/2741

張智皓為這篇文章寫了小心的評論,請見《「避免冤死」能用來反對死刑嗎?》

[專欄] 鳴人堂X沃草烙哲學@udn

這個專欄是我在沃草經營的計畫之一。烙哲學由一群哲學生組成,藉由沃草提供的線上討論區,他們互相協助完成哲學普及文章,並且在udn有每週一篇的連載。
http://opinion.udn.com/author/articles/6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