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6

6/19 雞蛋糕講座|法國高中生哲學讀本:哲學論證整理術

*這次活動承蒙大家出版提供《法國高中生哲學讀本(一)》20本,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報名選項*

《法國高中生哲學讀本(一)》是精緻的哲學教科書,整理了跟社會和政治有關的哲學概念、理論,並分門別類展示說明。在這場講座裡,我們將以書中引述的一些哲學家說法為例,分享一些從論述中把論證整理出來的技巧。

「從論述當中整理論證」是哲學系學生的基本功,也是公共討論當中有用的技巧。身為政治哲學課本,《法國高中生哲學讀本(一)》整理了許多有代表性的哲學論述片段,在這門課裡,我們會挑一些片段出來,並說明如何分析它的論證結構。

活動資訊

時間:6/19 13:45~16:00(13:45開放進場,14:00正式開始)
地點:里山咖啡二樓(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巷17號)
內容:演講和討論。
辦理:本活動由哲學哲學雞蛋糕和大家出版合辦

時間表

  • 13:45 開放進場
  • 14:00 朱家安:《法國高中生哲學讀本(一)》:哲學論證整理術
  • 15:30 Q&A
  • 16:00 結束

報名

你有兩種票可以選:

  • 450元,進場聽演講,得到小講義和一本《法國高中生哲學讀本(一)》
  • 250元,進場聽演講,得到小講義

請填妥報名表並收到確認信,才算完成報名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