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4

張芸京轉性愛男人有什麼問題?

我今年四月開始,在udn寫時事評論專欄。上個月udn評論改版,變得好看許多。

過去我只在社群媒體轉貼我的專欄文章,不過最近有讀者建議我也可以在部落格發訊息,讓訂閱讀者知道有新文章可以看。所以,這就是了:

  • 張芸京轉性愛男人有什麼問題
  • 我在udn的全部文章
  • 這篇文章談張芸京,但其實是在討論名人和粉絲之間的責任關係,以及大眾媒體報導的寫法。我過去有篇文章討論名人怎樣才算是「背叛」粉絲,可以一併參考:《王建民對不起球迷嗎?》

    2 則留言:

    1. 我的系統字型想要用 Noto Sans 不想用蘋果預設的 Helvetica Neue +「黑體-繁」干你什麼ㄆㄧ事?

      朱家安,你是不是管太多了?

      Pro-choice(墮胎議題用來表明親「選擇」而支持墮胎合法的用詞)都知道要尊重個人「留下孩子」的選擇,你又是哪根蔥?竟敢管別人的性傾向自由?

      修改 Mac OS X 預設字體為 Noto Sans + 「思源黑體」 請看這裡:

      http://free.com.tw/change-mac-default-fonts-to-noto-sans/

      回覆刪除
    2. 朱家安真的是最會幹話的作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