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7

2/9 糕講堂@高雄|好人總是自以為是

*這次活動承蒙大塊文化提供《好人總是自以為是》20本,想要的朋友請參考報名選項*

過去一年正逢婚姻平權爭論,護家盟認為反對同性婚姻,才是良善的選擇,但是他們的想法卻不受到社會多數認同。我想,是時候來重讀《好人總是自以為是》了。

《好人總是自以為是》是哲學家和心理學家海德特(Jonathan Haidt)的著作。海德特著迷於人道德判斷背後的心理機制,在這本書裡,他介紹自己別具一格的研究,試圖說明為什麼這個社會上的「好人」們會擁有互相衝突的價值觀。關於這本書的大致內容,可以參考我幫大塊寫的導讀

在這場講座裡,我會介紹海德特面對的問題,以及他的核心論點。

活動資訊

時間:2/9 19:00-21:00(18:45開放進場,19:00正式開始)
地點:塩旅社(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58號)
內容:演講和討論
辦理:本活動由哲學哲學雞蛋糕和大塊文化合辦

時間表

  • 18:45 開放進場
  • 19:00 朱家安:為什麼好人總是自以為是?
  • 20:30 Q&A
  • 21:00 結束
  • 報名

    你有兩種票可以選:

    • 250元,進場聽演講,得到小講義
    • (這個選項已經額滿囉!)550元,進場聽演講,得到小講義和《好人總是自以為是》一本

    本活動網路報名,現場繳費,請填妥報名表並收到確認信,才算是完成報名喔!

    1 則留言:

    1. 在最近几个日历年中,在法律争议下使用工会相同保护的同时,代写essay 父母集团将抵制同性婚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他或她的观念肯定不会受到几乎所有的文化个性的影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