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1

賣蘋果電腦變壓器

上上星期我的變壓器接觸不良,拿去NOVA德誼檢查,服務人員說不確定能不能免費更換,要幫我送審核。然而,變壓器送審的那幾天我還是得用筆電,所以就在樓下買了一個新的。後來接到審核通過的通知,公司換了一個給我,所以我要把買來擋那幾天的變壓器賣掉,詳細資訊如下:
  • 品名:Apple 85W MagSafe 電源轉接器(官網連結
  • 適用:根據官網,這款變壓器與15吋和17吋Macbook Pro相容,但德誼櫃員表示13吋小白也可以用。我自己用的是小白(2010),插上去之後沒出什麼問題。不過它跟小白的65W變壓器比起來比較大也比較重就是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轉賣這一個,而不是公司換給我的那一個。
  • 購買日期:2011.10.23
  • 我使用的時間:2011.10.23~11.2,共10天。
  • 品相:跟新的差不多,畢竟只用10天能髒到哪去。而且在要賣的這組當中,我拿出來用的只有變壓器本體,延長線和插頭都是用我自己舊的。變壓器本體的塑膠套已經拆掉了,其它包裝(紙盒、說明書...)都還在。發票也還在。
  • 價格:2300(原價2690)。
  • 交錢交貨:
    A. 匯款郵寄:確認匯款後寄出,看掛號和宅急便哪個便宜,台灣本島運費我出。
    B. 面交:民雄鄉或中正大學隨時皆可,台北(捷運可到處)、宜蘭則要配合我北上的時間。
有興趣的人請email給我。為了感謝協助我脫手的人,我會送你一本雜糧筆記本(圖案任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