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ó 90

哲學愛地球.雜糧筆記本



這是哲學哲學雞蛋糕製作的手繪環保筆記本,你可以在這裡看到目前的各種圖案。


{由來}

我家裡很節儉,從小學開始就都是用日曆、廣告紙算數學。養成習慣之後,就算拿到新的筆記本或是影印紙,也捨不得用。

念大學時,我的筆記通常也都是寫在撿來的回收紙上,因為一張紙只能寫一面,到了學期末,抽屜裡就堆了厚厚一疊。

有一天我忽然想到這個方法,把紙拿去影印店給老闆膠裝,作成筆記本。自己找材料,封皮可以隨便選,很合我的胃口,反正內頁是廢紙,隨便塗塗寫寫也不心疼。

我喜歡這樣的筆記本,決定把它介紹給大家。如果你附近有影印店,可以請老闆幫你裝。當然,也可以跟我買。


{特色.規格}

尺寸︰大概是14公分高,10公分寬,1.2公分厚。
用料︰灰紙板的書皮、手繪的圖案(每本都是親手畫的,所以拿到手的圖案不會跟這裡的照片完全一模一樣哦)、牛皮紙的扉頁和印了其中一面的回收紙內頁。
頁數︰約100張(200頁),但每一張的背面都已經印了東西。
發想:雜紙壓成的筆記本,內容雜七雜八,但總是有地方讓你寫下、畫下思緒。



我們到處蒐集回收紙,裁切後做成筆記本內頁。

回收紙,亂塗亂畫也不心疼,
而且,誰知道哪一頁誰留下的字句圖案會帶給你什麼樣的靈感?



扉頁,憨厚的牛皮紙。



前面的扉頁,我們的旗幟。

放心,你的筆記本上不會有那個中正大學哲學系的字樣和LOGO。


{購買.優惠}

封面沒有畫圖的筆記本是40元,其它筆記本的價格各自放在標題旁邊,單位是新台幣,例如目前最受歡迎的上帝已死是新台幣80元。

▌匯款╱郵寄
方法:以「哲學愛地球」為標題寄一封email給我,註明你要郵寄,以及你想要的筆記本款式(最好附上網址)。我會儘快回信告訴你郵局帳號,然後你就可以匯款了。我確認收款之後一週內會出貨。
優惠:只要收件地點在台灣本島,我就幫你出運費。另外,每湊滿200元,減價20塊錢。

▌中正大學文學院面交
方法:以「哲學愛地球」為標題寄一封email給我,註明你要面交,以及你想要的筆記本款式(最好附上網址)和你的手機號碼,我會儘快跟你約交貨時間。
優惠:每本筆記本都減價十元。
哲學愛地球.雜糧筆記本 Reviewed by Kris C. on 9:15 PM Rating: 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哲學哲學雞蛋糕 © 2014 - 2015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ed by Sweetheme

Contact Form

Name

Email *

Message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