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2

雜糧筆記本:小玩意╱一句話 $80

如同小天所說,「小玩意╱一句話」的玩法是:告訴我你想要的小玩意和一句話,我就幫你畫在筆記本上。

例如,若你想要的是「一杯茶╱春去春又來」,你拿到的筆記本就可能會長這樣:

「小玩意╱一句話」的出發點很簡單:我希望大家參與創作,讓你心裡的「小玩意╱一句話」出現在你的筆記本上。隨著每個人的隨興和夢想不同,做出來的筆記本也不一樣。

只要你的小玩意簡單不複雜,你的一句話沒有超過18個字,參考購買和優惠聯絡我,我就會幫你畫!

3 則留言:

  1. 如果有電繪版書皮應該會更有意思?

    回覆刪除
  2. 你是說用電繪然後用印的嗎?

    回覆刪除
  3. 嗯嗯,因為我比較喜歡你的電繪作品XD不過這純屬我個人嗜好,所以聽過就算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