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0

Walter Sinnott-Armstrong即將來訪!



這個長得很可愛的哲學家叫做Walter Sinnott-Armstrong。他會在今年十一月來訪台灣,停留六個星期(大概是11/10~12/20),其中大部分時間會待在中正大學哲學系。

Sinnott-Armstrong是倫理學家,同時也做知識論、法律哲學和非形式邏輯,今年和實驗哲學家Joshua Knobe一起寫了篇實驗哲學文章。在這次的來訪中,除了演講、研討會等例行活動之外,Sinnott-Armstrong也帶來了他目前正在進行的實驗哲學研究,希望能在我們的協助下獲得一些華人的實驗數據。

在訪問期間,演講和研究的空閒,Sinnott-Armstrong會很樂意各位同學去找他聊哲學。難得有來訪學者會待上這麼久,系上也非常鼓勵同學去找他問問題和討論。

不過,要是你希望自己能好好利用這次機會增強哲學和英文能力,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讀點Sinnott-Armstrong的東西。你可以在Philpapers看到Sinnott-Armstrong的期刊論文清單,在這個中正大學圖書館搜尋頁看到他寫的和編的書。如果你打算從現在開始讀一些書或文章,我特別鼓勵你找同學一起組讀書會,一方面可以互相督促和討論,一方面到時候要去找這個國外學者聊天的時候,也有讀過一樣東西的人可以陪你壯膽。

針對想要組讀書會的中正哲學系和研究所學生:之前email通知大家的讀書會補助方案現在也還是有效,如果你有興趣(或者如果你的班代沒有把我的通知信轉寄給你),請來信詢問,要是你想看看他的文章或書但是卻找不到,也可以聯絡我。寄來的信請註明系級姓名。

要是你不知道要念什麼,我和Kevin準備了一些讀書會推薦菜單給大家。論文部份請看這篇文章,書籍部份請看這裡

以下開放讀書會揪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