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9

什麼像蝙蝠.2

如果沒先看過上一篇,相信我,你會想先看一下的。


14 則留言:

  1. 冒昧問一下,這是你畫的嗎?
    好厲害

    回覆刪除
  2. yaya︰

    謝謝你的讚賞(雖然我比較想聽到有人說他覺得那很好笑...)

    續集烘培中,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3. 我終於進得來了!!!!!!!!!
    說真的這篇笑不太出來阿....



    不過

    這是你畫的嗎?好厲害喔~~~~~>////< b

    回覆刪除
  4. 阿文︰

    為什麼你的讚美一點也不讓我覺得開心啊...

    回覆刪除
  5. 我很不爭氣的笑了.............

    回覆刪除
  6. j︰

    哦哦,終於有人笑了!

    謝謝你啊!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得挺有趣,你的幽默與我挺合。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笑點。

    回覆刪除
  9. 靠…超白吃的…XD(哈哈哈)
    要是我是主計,絕對會說:「小子,你在耍我嗎?」

    回覆刪除
  10. 影留:

    沒有製作打算欸。

    回覆刪除
  11. 影留:

    你要相信前年的我還是現在的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