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9

大叔入圍部落格大獎

所以你會在旁邊看到那個明顯和這個部落格一點也不搭的貼紙,忍耐一下吧,風頭過了我會馬上把它拿下來(啊,或者至少改成灰階)。

剛剛逛了一下入圍名單和一些部落格的入圍宣言,發覺我還真的很不適應「總之,恭喜入圍的大家嚕~」、「最感謝的還是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喲~」、「希望大家也繼續替小逼老師加油咧~」之類的語氣。在兩年前還沒開始寫部落格時,我就已經選好我絕對不要成為的幾種部落客類型,「人畜無害的部落客」就是其中之一。

推薦三個我覺得很酷的教育應用組入圍部落格︰

3 則留言:

  1. 剛看了幾段我還以為部落格一點也不搭的貼紙是"這是在神奈川縣川崎市展開的善與惡的戰鬥故事"這幾句
    感覺哲學沒辦法熱血的起來?!不過天體戰士也不是熱血的英雄故事就對了

    回覆刪除
  2. 建議手動修改把部落格大獎貼紙改成粉紅色-白色,跟幹你娘比較搭配。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報「訊息觀點」類搞不好更容易得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