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0

下次(暑假)仰山學堂的點子

歡迎大家給意見。
  • 協助學員聯絡,讓從台北開車來的人可以多載幾個人。

  • 來自拾元的建議:戶外授課,或者在宜蘭縣政特區郊遊放風。看天氣吧。

  • 要是弄不到經費,我們可能必須向每個人收個三百塊。

  • 讓大家一起在仰山過夜,在教室打地鋪。

  • 下一次仰山學堂的主題可能是:天底下最沒用的哲學問題。每個講師分享自己覺得的,最不具實用性,最自high的哲學討論。

  • 第一節課就玩哲學大逃殺讓大家說說話,最後一堂課再來個敗部復活戰,讓那些對於前一場的討論心有怨懟的人有機會利用時間好好構思自己的論證和反駁,東山再起。

  • 哲學大逃殺規則新增:每個人寫問題的時候也要寫上自己的名字(暱稱),讓抽到問題的人有機會向作者詢問和討論。

  • 活動結束之後寫心得報告的人也可以選擇大逃殺中的問題或者其他課程裡的問題,寫下自己的意見,我們會請適合的講師給comment,然後貼到活動網站。

  • 活動結束之後一定要讓大家做網路問卷。這次都沒有人回email,有夠機車。

2 則留言:

  1. 一個住嘉義的對哲學有興趣的高中生XD2010年3月26日 晚上7:35

    嗨嗨您好
    我喜歡哲學
    固定會來這裡看文章有一段時間了

    建議:看看能不能在嘉義也辦個幾場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謝謝你。

    不過中正大學就在嘉義啊。我們五月要辦哲學週,到時候也會有類似的講座和大逃殺活動,歡迎你來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