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9

又要上台北

  1. W教授真的很愛昌董,一個月前他曾經提過這個例子︰

    「假設昌董跟兩個女孩子相親,一個跟他要求北海大珍珠當聘禮,一個跟他要求南非大鑽石當聘禮,根據blahblah(某理性理論),這樣昌董豈不是應該要同時準備兩個聘禮嘛!」

  2. 今天上課,解釋強制力下的契約,W教授︰「假設你跟人家訂一個契約嘛,就是說,我借你一百萬,如果你到時候沒錢還,妻兒就要讓給我,哇塞昌董一定很愛這個契約...」

  3. 我忽然發現身邊的女生幾乎都是道德實在論者欸...改天我們該來弄個問卷,看看這狀況是不是個案。

  4. 這張祈禱的科學剖面圖實在是太有趣了!(PZ Myers︰「他們有數據欸!這下你根本laim不贏!」)

8 則留言:

  1. "忽然發現身邊的女生幾乎都是道德實在論者"
    同感
    而且 你也發現太晚了吧
    你是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 =

    回覆刪除
  2. 淡淡的孤獨,淡淡的酒~
    在白鹿的世界裡,只要有幾杯黃湯陪伴就好~

    回覆刪除
  3. 阿三︰

    謝謝你喔,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喜歡有人陪我玩...

    回覆刪除
  4. 一起一起,約個時間阿!
    有空來台南走走,帶你吃遍府城。

    回覆刪除
  5. 阿三︰

    謝謝你喔,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喜歡女的...

    回覆刪除
  6.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喜歡女的..."
    這句話該不會蘊含"我就是只想跟女人出來玩"吧?(淚目)

    回覆刪除
  7. 對阿,並且我還把道德實在列入我的擇偶條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