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腹黑的嬰兒

其實嬰兒一點也不利他,真的。

記得上個星期跟小丸搭捷運出遊,途中某家三口進了車廂,媽媽扶著嬰兒車站在旁邊。嬰兒車裡的小鬼好像心情不錯,一直朝我微笑揮手。基於高中時被動地把小孩嚇哭的經驗,所以我一開始還不敢有所動作。不過那小鬼秋波不斷,盛情難卻之下最後也只好揮揮手回禮。

結果小鬼大哭。

而且越哭越大聲。

小鬼的媽把小鬼抱起來(嘴裡念著「人家叔叔又沒對你怎樣blahblah...」),並且不好意思地向我點點頭,把嬰兒車移開。

附近的人都轉過來看,站在車門旁邊的女生們開始偷笑。這時,被抱著的小鬼從媽媽肩頭露出臉來,看到我,然後

又開始笑著揮手,幹。

8 則留言:

  1. 想不到你會po這件事.....

    那小鬼的腹黑真是讓人難忘啊。

    回覆刪除
  2. XD
    原來白鹿也會被小嬰兒欺負
    這樣感覺我被小正太打好像沒啥大不了(心情真好)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這是近期以來讓我感到最開心的笑話了xd
    恭喜你喔 叔叔

    回覆刪除
  4. 你輸給一個小鬼。

    是說我親戚的小孩很喜歡給我抱耶=w=b

    回覆刪除
  5. 因為咖塔像媽媽阿。

    回覆刪除
  6. 這整串唯一值得推的句子被洛書說出來了。

    回覆刪除
  7. 想起某影片嬰兒一直爬到拍片人面前裝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