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幹,我記得有人用這個婊過我

小黏是我的高中優良學姐,最近考上商管前三志願減掉第一志願。小黏長得跟我很像,走在路上常常被誤認是姐弟。小黏是個講話刻薄的女人,幾個月前我們曾經有過類似這段對話︰

小黏:你家為什麼沒有養狗啊?

白鹿:因為我媽怕髒啊。

小黏:喔。那你媽還把你養這麼大。

週末回宜蘭,和小黏相約在員山的田野間騎腳踏車,克盡健康活力青年的義務。騎到一半小黏說話了︰

小黏:你家為什麼沒有養狗啊?

白鹿:因為我媽怕髒啊。

白鹿:而且我媽很節儉,不把錢花在人以外的東西上。

小黏:那你媽還把你養那麼大喔。

白鹿:幹!你上次是不是也這樣婊我!

小黏:沒有吧,你媽很節儉應該是這次新出現的論點。

白鹿:幹!我記得有人用這個婊過我!

3 則留言:

  1. 很遺憾我並沒有考上商管領域的第一志願........
    還有,請付我稿費,謝謝。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XD
    小黏好酷!

    回覆刪除
  3. 被誤認為是姐弟...
    我以為至少應該是父女或兄妹之類的XDDDD

    「那你媽還把你養那麼大哦。」這句話要學起來=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