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8

統計學作業後記

sta homework 統計真的是一件又無聊又麻煩的事情。

我給這一題的答案之一︰將選區以人數排序,最多人的編碼為000,最少人的編碼為439。當兩個選區人數一樣多,有比較多檳榔攤的那個選區排在前面,如果檳榔攤都一樣多,再比該選區本月份受理偷竊案的數量、該選區所有里長的身高總和以及該選區年度冥紙消耗量(公斤)。


...


順便向關心我的朋友們報告一下近況︰

最近的食物︰排骨飯、林鳳營低脂鮮奶、光泉低脂/全脂鮮奶、花生醬、旺旺大仙貝酥、孔雀餅乾、宜蘭肉干、茶葉蛋、吐司、滷味、佐久間糖、梨、烤雞腿蛋包飯、柚子、愛之味鮪魚片、Abs、Abs香草、麒麟一番、kiki研究室出現的白酒和紅酒、萊姆汁、香蕉。

最近的娛樂︰光速蒙面俠(漫畫)、燕尾蝶、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衝破寧靜號、瓦力、六人行、維基大典、超時空要塞macross、銀魂(動畫)、爵士春秋、守護者列傳、Hellboy II。

最近想買的東西︰生活工場的鐵湯匙、Timberland、100塊的棉質海灘褲(磨破第四件了)、相機的防手抖小腳架、鬼洗、雨傘刀、山口式可動黑蓋特。

最近被指責︰說話太機車、搞錯文言文的任務、沒有學術關懷、不懂佛洛伊德。


...


Q︰我靠,你是不是這一整個星期都要談文言文啊?

A︰對,我這一整個星期都要談文言文。不喜歡的人先聽陳昇和伍佰來打發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