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8

哪聽到鼓聲

昌先生給我看了台大歷史系教職員王世宗的《正義的問題》一文。

我想,這篇文章傳達給我們的唯一資訊就是,對於裡面使用的任何哲學術語指涉的東西,王世宗本人都完全不懂。

...

鼓聲若響,我最近很喜歡聽這首歌欸。

9 則留言:

  1.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自己唸書自修不是什麼怪事.問題是他附近就有一個火旺兄懂羅爾斯和正義論.為什麼他不去和他討論?自以為的情況不是普通嚴重=_=,有沒有真的聽過課的可以現身說法一下?XD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也很想看看。能不能寄給我,還是給我link嗎?

    謝謝。

    克里斯

    回覆刪除
  3. 阿,福得夠昌!︰

    我覺得那不會work...

    你可以想像林火旺「分配正義」四個字剛吐出口馬上就被他回馬槍戳到不成人形...

    ps.有沒有人懷疑過其實王世宗是在反串XD?


    克里斯︰

    初次見面你好,

    你只要google人名和篇名就找得到它了哦。

    回覆刪除
  4. 詭異,我上次是搜尋不到才問的。搞得我現在很白癡。(囧)

    感恩啊。

    對啊!

    Kris V.S. Kris.

    初次見面。你好。

    回覆刪除
  5. 克里斯︰

    嘿,在pyridine見過的我們其實不算初次見面,雖然當時沒打招呼:p

    大概你測試的時候google還沒掃描到吧。

    回覆刪除
  6.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universalman/3/1310184083/20080912151144/

    估勾了一下好像是這個,其中一個段落...
    還蠻嚇人的...他教書嗎?

    回覆刪除
  7. 嗨,周周︰

    我沒去查台大歷史系課程表,不過他應該還在開課吧。

    回覆刪除
  8. 他的文章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