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8

有人跟我一樣嗎?

 SNC116551 我根本看不懂破報上面寫的那些東西(特別是「閱讀左派」系列),帶它回家只是衝著設計得不錯的封面和廣告格而已。

6 則留言:

  1. 破報上寫的東西水準大部分很低。大概是社會科學科系出身,大三、大四生的程度吧。(影評樂評就更別提了,我以業餘身分寫都會比上頭 99.9% 的文章來得好。)你看不懂可能是因為,那些術語還有社會科學整體說來比哲學不精確數十倍有餘的論證方式,你不是很熟悉?

    破報也曾有它一時的貢獻,但現在連文青都不文青了,我想破報唯一剩下的功能也就是相當完整齊全的最新展覽/表演/講座/活動了。

    回覆刪除
  2. Q︰

    哇喔,Q你口氣真大。

    不過破報的排版讓它看起來有十分的批判權威,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曾經拿破報擦滿地的破雞蛋,但是破報跟破雞蛋沒有關連讓我好沮喪。

    回覆刪除
  4. 優嘎塔股份有限公司︰

    明天來台大吧。


    蘇光光︰

    它們有共通點啊︰你把它放在室溫中24小時再去檢查,會發現它完全沒營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