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野獸國

where-the-wild-things-are-poster

這是即將於11月上映的《野獸國》改編電影的海報。

sendak

《野獸國》是我最喜歡的圖畫書之一,講的是小男孩在家裡大撒野之後,被媽媽罰關在房間不準吃晚餐,最後不知怎地(自己去看)流亡到一個充滿野獸的國度成為老大的故事。我也曾是超皮的小男孩,常常被處罰,所以很能體會故事的情節。

0,,6143994,00

where-the-wild-things-are

這個網站蒐集了電影的人物造型設定,以及和原作的比較,看起來挺值得期待的。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高畫質預告。

blog_girlskateboard_wtwta01_grid_3

3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請借我PO連結喔!謝謝。

    回覆刪除
  2. 看來不錯喔!
    我小時候也蠻喜歡這類圖畫書的

    不過..野獸國的單位是用一"座"的嗎?

    回覆刪除
  3. yarhsy︰

    sure.

    人間︰

    我是把野獸國當成公園之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