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9

Bullshit!

http://press.princeton.edu/releases/frankfurt475.png

picture via here

《On Bullshit》是曾被擺上暢銷櫃的哲學書之一,自2005年出版至今,已經有超過十種語言的翻譯版本。作者是普林斯頓的哲學教授Harry G. Frankfurt,他在書裡對美國人最常用來做言詞批評的字眼「bullshit」做概念分析。雖然我沒有讀過,不過這本書一直都在我「如果交到女朋友就要來念」的清單上。

我昨天才發現《On Bullshit》有中文版。不知道翻得好不好,有錢有閒的人可以試一下。

3 則留言:

  1. 這邊有原文
    http://web.archive.org/web/20040421060422/www.jelks.nu/misc/articles/bs.html

    回覆刪除
  2. 哈哈,兩三年前我買過它,是一本光推薦序就佔一半篇幅的小書。

    回覆刪除
  3. 哦,我更正一下,是三分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