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崖上的波妞讓我們知道

相良從小就具備職業傭兵所需的技術和性格,包括打燈通信能力和不管是看到人面魚還是長出手腳的人面魚都毫不驚慌的冷靜。

4 則留言:

  1. 也讓我們知道
    想要得到一個女孩子的一生
    必須學會此項技能

    也是把妹技巧!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宗介的超強實力是被他媽給訓練出來的,宮崎駿只是畫了一個女人的身體給這個角色,其實她的真面目是日本武士。
    另外根據波妞的媽媽在海上出現的方式,我跟我女朋友的結論是波妞的媽媽的真實身分(之一)可能是林默娘。(觀世音菩薩?hello~~~~)
    最奇怪的是這兩個小孩不是才五歲嗎?!雙方的家長就已經談好了是怎樣,指腹為婚嗎?這是童養媳嗎?
    另外就是這段愛情故事也真的"太不坎坷"了,比起其他的愛情故事需要被狼咬、騎掃把、腳踏車、去巫婆家、被巫婆詛咒、等等等,這兩個小孩最坎坷的部分也不過就是"通過一個隧道"而已。就算是五歲的小孩,但是五歲的小米就已經抱著玉米徒步去尋母了!(以剪接的時間來看貓巴士至少也跑了30分鐘才找到她!)
    好吧,在颱風中的海浪上奔跑確實不是容易的事情,畢竟之前也沒有看哪個角色像波妞一樣如此輕易的做到。
    請期待波妞續集!(如果續集的故事發展和小美人魚類似的話,下集應該就可以看到波妞和宗介的小孩了!)即使沒有看到他們的小孩,說不定也可以看到宗介和波妞吵架之後,宗介走到海邊就馬上被怪浪捲走,然後波妞在山上的房子露出陰險的笑容的場面。(誤)

    回覆刪除
  3. 波妞故事的對象是兒童,當然不需要太坎坷的愛情故事(三角關係?殺了主角再自殺?);然後白鹿做的梗應該是驚爆危機吧。

    回覆刪除
  4. 等等、裡面的宗介真的姓相良!?

    有興趣可以也看一下這個梗..「波妞」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6&t=91529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