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0

仰山學堂04完食!

謝謝大家來參加「仰山學堂04。象牙塔之外:日常哲學」。有一些台北來的同學沒在宜蘭過夜,寧願第一天晚上趕回台北,第二天早上又趕過來,這樣的舟車勞頓真的令我很過意不去。也謝謝藍亭和妖西,你們的熱忱和無私的付出讓這個活動更有價值。

我希望參加的同學們寫些心得。除了為決定暑假我們還有沒有經費舉辦仰山學堂的成果報告盡一份心力之外,心得的主要目的就是分享你對活動的感覺和意見,所以心得不需要八股,也不需要客氣。我們歡迎任何形式和內容的心得,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也想知道:

  • 活動中討論或介紹過哪些你覺得有意思的問題、論證和論點?又,你對他們的想法是什麼?
  • 你覺得這次活動有為你帶來任何意義上的幫助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
  • 如果沒有的話,你覺得我們可以怎麼改進?
  • 你最喜歡(不喜歡)那一堂課?為什麼?

寫完心得的好人可以把心得以回應方式貼在下面、貼在自己的部落格或其它網路平台,然後把連結貼過來,或者你也可以寄給我。為了鼓勵大家寫心得,有交心得的人下次仰山學堂優先錄取,雖然仰山學堂從來沒有額滿過。

我會把大家寫的心得整理在上面。

以下開放貼心得、批評這次仰山學堂的行程和課程設計,以及怨嘆他媽的竟然沒來參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