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9

基於很多人好奇

賣雞蛋糕的大叔到底長什麼樣子(其實沒人好奇,但請不要拆我台),寒假回宜蘭時鐵雄特地幫我照了「人家看了之後依然願意加你MSN」的相片

9 則留言:

  1. 我這邊好像也有你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白鹿可以這麼娘。

    害我點進去還順便把整篇「關於我」看完,連同回覆。
    一整個就是至入性行銷啊。

    回覆刪除
  3. 背景那個地方感覺好棒。

    回覆刪除
  4. 請問照片中的背景在哪裡? (很好奇,感覺像是不錯的拍照地點)

    回覆刪除
  5. 幹,鐵雄明明說那樣不娘的。

    在宜蘭拍的哦,宜蘭好地方。

    回覆刪除
  6. 我沒跟你說過嗎...
    你應該把整張照片都貼出來的,
    這樣他們才會看到你無懈可擊的坐姿,你的娘才會更加心照不宣。

    話說那是宜蘭的哪裡
    (你確定那不會是「人家看了之後決定刪你MSN」的相片嗎)

    回覆刪除
  7. 人家想知道啦
    (*在地上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