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我喜歡的廣告

我喜歡看廣告,希望它們持續增加,也歡迎各位推薦好廣告。

  • 中華電信最大溝通網︰訂婚篇
    分鏡和有趣的故事把理念傳達得很好,傲嬌女主角也討喜。

  • 中華電信最大溝通網︰冰淇淋篇
    分鏡和有趣的故事把理念傳達得很好,傲嬌董事長也討喜。

  • 第一銀行︰就在你左右
    很溫馨,而且是日常地會發生在隔壁巷子的那種溫馨。男主角的性格,透過時而出現的羞赧、雨中打招呼的熱情和禮讓計程車座位的體貼,在短時間內就被塑造得很具體。

  • 來一客杯麵︰等待篇
    可愛又幽默,我特別喜歡女孩搧指甲油的那幕,把等待幸福的心情表現得很好。(可是好閃啊,幹)

  • 健酪︰太平山篇
    我喜歡太平山,哈哈哈。

  • 公益︰對不起我沒說對不起謝謝你說謝謝
    抒情程度尚可,我想重要的是分鏡和節奏把有創意的想法實現得很好。

  • ninos con cancer
    把小女孩的可愛拍得很美。

  • I Love the Whole World
    輕鬆愉快。

  • 音樂與我同在︰拖吊篇
    很有趣的廣告,我尤其喜歡那個司機的「OK!」和最後一段的愛拼才會贏。

  • 台新銀行︰用愛當能源
    讓人覺得舒服。

1 則留言:

  1. 哇第一銀行 這超久以前的 好懷念喔

    我也喜歡白蘭氏蜆精肝跟他主人的廣告
    波蜜果菜汁在火鍋店跟海產店的也好笑
    張君雅的都很喜歡
    還有MTV"起檔"的那個也很久了
    最近也看到3M那個學全能改造王的也很優跟瑪麗亞的都好好笑喔

    溫馨跟好笑的廣告最能打動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