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9

恨鐵不成婆,媳婦熬成繡花針

SNC124731

碩班學生證入手。依據我從來沒立過的誓言,我要回顧當今處境,並眺望遠景︰

嗯...

如果我成為專業哲學家的未來就像變成快樂的小天使,那麼我已經包好尿布等攢完銀子弄把豎琴翅膀長出來之後跟上帝撒嬌凹光環。

如果我成為專業哲學家的未來就像尾牙摸到鴻海股500張,那麼我正在菜市場挑掃把,經過一番練習之後將報名鴻海清潔工證照考試。

如果我成為專業哲學家的未來就像彈吉他跟陳昇一樣強,那我剛剪好指甲,正拼命磨桌子長繭待會按弦比較不會痛。

如果我成為專業哲學家的未來就像打贏黑暗武道會,那我今早才被車撞掛,小閻王瞇瞇眼說嗯哼你可以直接去天堂哦(蓋)。

如果我成為專業哲學家的未來就像和培里總督一樣留名青史,那麼我現在正在吃把土

 

如果我成為專業哲學家的未來就像這篇文章第一段那個斜體字,那麼我就,

我就回宜蘭買個小推車,去跟中山國小旁邊的雞蛋糕阿伯搶生意...

 

以下開放照樣造梗。

4 則留言:

  1. 如果成為專業哲學家的未來就像成為神奇寶貝大師,那你已經抓到皮卡丘了..

    嗯..聽說哲學系好像目的在於培養哲學學者,比較少出哲學家的?

    p.s:順便一問,學測60級分萬一不小心上了中正金融,而想選修分析哲學的話會不會有什麼限制啊?

    回覆刪除
  2. 人間︰

    分析哲學領域不經過哲學系訓練大概很難成為哲學家。

    如果你只是想上哲學課,拿自由選修學分來修就可以,甚至可以只是旁聽不修課。不過我猜你想說的應該是輔系或雙主修吧?這方面哲學系的要求大概不會太多,你應該打電話去問金融系(還是財金系?),雙修或輔其它系需要什麼條件。我猜至少會需要第一學年成績平均80,或者班上前50%吧...

    回覆刪除
  3. 嗯、謝謝了

    全名其實是財務金融系

    根據手上補習班出版社的不一定準資料,去年可是63級分啊!岌岌可危。

    有機會能上的話,一定會去好好瞻仰一下白鹿大師的風範地..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成為專業哲學家的未來就像找到把我丟給他妹妹米特, 然後離家出走的爸爸, 那我現在才剛和雷歐力一起搭上離開鯨魚島的船.


    總算等到這個好時機來讓我照樣造梗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