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9

我的無謂的掙扎

tSNC13001

一頭霧水的人可以點點這個

tSNC13015

 tSNC13032

幕後花絮

tSNC12982

12 則留言:

  1. 我覺得做得挺精緻的呀XD

    回覆刪除
  2. 1.我有很聽話的去跟我認識的人澄清中正哲學在學什麼,但大部分的都回答說:「差很多~~~你們系的課好難。」,我很猶豫我到底該不該感到高興。
    2.如果你願意給我ㄧ個,我會冒險犯難地貼在女廁(只有男廁有真是太不公平了,女廁說它也想要)或我房間門板上。←(請問這樣可以騙到一個嗎?)

    回覆刪除
  3. Erik、晨星︰

    謝謝你們,我的次要目標就是弄出有史以來最漂亮的廁宣。

    DCTea︰

    1.辛苦你了。我們都該想想,有什麼好點子可以讓大家比較無痛地知道哲學在幹嘛。

    2.雖然女廁我已經找人處理了,不過,好啊,你可以來跟我拿。

    回覆刪除
  4. 學校真得可以這樣貼嗎-.-?

    回覆刪除
  5. 你是想把事情搞大嗎?
    乾脆在活動中心發傳單還比較快....= =

    to DUST: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要申請蓋章後才能張貼

    回覆刪除
  6. xina︰

    哪有人貼廁所在蓋章的啦

    回覆刪除
  7. 這跟曬小孩手繪T的吊牌有什麼不一樣啦(翻桌)

    回覆刪除
  8. @@這是什麼奇妙的活動??

    看起來很舒服的文宣!

    (抱怨: 為何要有驗證碼?!超麻煩)

    回覆刪除
  9. 小包︰

    差別在於那滿滿的愛啊。

    yaya︰

    哈哈,你可以照著search關鍵字看看。

    我暫時取消驗證碼了。

    回覆刪除
  10. 不愧是快大學畢業又早已考上研究所的學生...
    空閒時間多到可以做這些事...
    (充滿著怨念的繼續K書去~~~~~Orz)

    回覆刪除
  11. ns2a︰

    本系接受提早入學,所以我已經是手上隨時拿著還沒弄完的報告的研究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