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9

關鍵字報告

我以後要跟pyridine一樣,不時揭露本期最性感的搜尋關鍵字。

  • 女孩請給我 不爽/女孩請給我啪嘶/女孩請給我啪嘶讓誰不爽/女孩請給我啪嘶 哲學
    (我的最後掙扎還是有一點用的)
  • 女孩請給我歐啪
    (?)
  • 女孩請讓我
    (囧)
  • 雞蛋糕教學/雞蛋糕做法/雞蛋糕作法
    (真是對不起喔...)
  • 就算你睡著了 小雞雞也不會不見的唷
    (這...)
  • 可以...並且...的造句/...然而...的造句/一馬當先 造句/依然 造句
    (你自己不會嗎...)
  • 照樣造句-賴以維生的小蝸牛
    (這是怎麼回事囧)
  • owen flanagan 中文釋名
    (我建議翻成「歐文.法蘭那根」,雖然有點糟糕...)
  • 你又沒打上大聯盟, 還丟什麼滑球
    (?)
  • 哪裡查 入學所需GRE分數
    (如果你把「哪裡查」去掉,搞不好還查得到...)
  • 國小生被插
    (!)
  • 多拉a夢有關性別議題
    (你想要的是這個嗎?)
  • 幹你娘圖
  • 怎么用哲学的语言做自我介绍
    (我也很好奇...有人有點子嗎...)
  • 文言文 爛
    (In some sense, I agree.)

1 則留言: